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石嘴山市机动车驾驶协会的电话天天都打不通 已办结

2020-05-11 13:57:51

石嘴山市机动车驾驶协会的电话天天都打不通,就说你们非上班打不通吧,我在你们说的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2:00-5:30这个时间内,打电话,也是没人接,你们这些电话都是摆设的吗?

民政局 回复:

您好!

    感谢您对市驾协工作的监督和关注。对你反映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

    石嘴山市机动车驾驶员协会设立的电话0952-2037679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2:00-5:30由于近期预约报名学习培训人员多,打电话有等待、占线现象,请您予以理解。我局分时段抽查拨打该电话,均能按时接通。您若需要办理或咨询相关事宜,可在工作日前往大武口区蓝山雅居15号楼7层。或你方便请你留下电话号码,我们让协会的工作人员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协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