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市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限15人活动有些苛刻 已办结

2020-05-12 00:54:29

市职工活动中心领导; 今天下午我去贵中心打乒乓球,到了门口被告知,室内活动人员限制在15人左右,我去的比较晚,不能进去,跟工作人员聊天得知,这也是抗疫的需要,我能理解,但通过窗外看,该乒乓球室占地一两千平米,有七个乒乓球案子,如果每张案子只限两人,七个案子14个人可用,实在是太过于浪费,现在鼓励全民健身,偌大的空间,十来个人在用,后来者只能在窗外望而兴叹,我们乘兴而来败兴而归,不是我不配合抗疫,我是觉得即使这个空间进入20来个人活动,密度仍然很小很小,就按1500平米计算,进入25个人,每个人的活动空间是60平米,不算密集啊,现在石嘴山市低风险地区,而且室内窗户都开着,只有通过将身健体才能增强免疫力,我建议该乒乓球室运动人数限制在25人为宜,而不是现在的14人,不希望再出现到了门口再被劝回的情况再次发生。

总工会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交业务部室,稍后回复您。

回复时间:2020-05-14

总工会 回复:

感谢这位球友的留言。

石嘴山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乒乓球馆室内面积600余平方米(不是球友所说的1500平方米)。室内乒乓球桌按设计共计7张。按照石嘴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印发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交通运输秩序等实施方案的通知》(石应指发[2020]19号)精神,每张球桌2人计算,只能进入14人。

近期我国防疫形式依然严峻。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压力依然较大。为了保障广大球友及我中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有必要保持适当的安全距离。希望广大球友理解、支持我中心的工作。欢迎广大球友监督我们,并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

回复时间: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