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学校领导乱作为 已办结

2020-05-13 19:00:17

尊敬的市委书记: 您好! 平罗中学由于疫情防控,高二、高三年级实行错峰上学,高三上课时高二年级学生大吵大闹,跑操的时候,高二年级主任哨声不断,哨音、口号声毫不停歇,坐在后排完全听不清老师的声音,学校领导置之不管。除此之外,学校还关闭了南门,晚自习去补课的同学出不去,步行从北门绕至南门才能回到家,严重地影响了上网课的时间。而学校餐厅餐车的备餐不足,加之排队时间过长,人员密度极大,如果有一人携带病毒,后果不堪设想,更有甚者,很多同学从中午14:00到晚上22:40几个小时滴水未进,害怕浪费时间索性不去就餐,这极大影响了备考的效率。希望学校能够开放南门允许学生从南门回家。高三备考到了紧要关头,仅仅剩下了50天的时间,每一位考生都渴望在此时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去逐梦,希望市委书记能够体恤民心,帮助我们协调学校工作,解决问题,度过难关。 在此祝愿您工作顺利,身体安康。

平罗中学 回复:

您好:

    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学校因防疫要求,安排错峰上学,造成上下课时间不一致。学校将加强高二年级学生的课间管理,解决干扰的问题。下午放学关闭南大门是学校防止走读学生聚集到校外小餐馆就餐,学校允许走读生在学校食堂就餐,为就餐同学办理饭卡,备足食物,满足就餐学生的需要。

回复时间: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