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大武口区旧城改造项目的问题 已办结

2020-05-14 10:54:07

您好!我是大武口区裕苑小区(市七小对面)的住户,这个小区时间也有十几年了,各种水暖管道都年久失修,近几年每年冬天都会出现管道爆裂,漏水的情况发生。不管哪个地方漏水,整个小区的暖气,自来水都要关闭,等修好了才可以恢复供暖,供水。有时候要关停一个星期才可以恢复供暖,供水,这样太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了。虽说2018年小区的物业对小区的暖气和水管都改造过,但是改造质量太令人失望了,就连最基本的暖气管和自来水管的保温措施都没有做,一到冬天冷的时候,水管冻裂,水表冻坏,的事情经常发生。近几年大武口区的许多老旧小区都进行了改造,但是我们这个小区始终没有行动,问物业公司,他们说这个小区要拆迁了,可能不会改造了,我在这里想问一下有关领导,这个小区近期内到底有没有拆迁的可能?要是没有,就希望早点把这 个小区也列入旧城改造的项目。谢谢!

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回复:

议政网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大武口区裕苑小区属于人民路街道办事处东方社区,建设于2006年,小区住户60户,商户34户,共94户11033平方米。小区无外墙保温,供暖管网由物业公司于2018年组织改造,该小区无拆迁意向。按照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政策,对2000年以前建成的老旧小区进行改造。目前辖区还有大量2000年以前建成的老旧小区待改造,后续将会根据相关政策,逐年逐批次的进行改造。

  

  

  

                   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20年5月21日


回复时间: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