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承包草场土地纠纷 已办结

2020-05-20 15:53:08

书记:你好,谢谢书记在百忙之中看我的信件,我是平罗县陶乐镇施家台子村5队村民徐文明,2003年3月承包卡克图草场到至今响应国家政策,从禁牧开始一直在沙漠里植树绿化,种活了一万多颗树木,现在有人破坏我承包的草场,我去阻止,陶乐县草原站站长李金星,陶乐红崖子乡长宁建军,陶乐红崖子派出所等说这是国家的土地,一群人围着我一个老百姓,说这是国家的土地,但我拿出来承包合同,草原证,他们还是不认这些证件。我不知道我这个事情该找谁反应,只能写信向书记反应。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3月我县750电力变电项目涉及征占陶乐国有草原地,根椐草原承包合同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国家需要征占用时,给予一定的补偿;该项目涉及占用13户承包户部分草原地,我局及时与13户草原地承包户协商补偿事宜,现已与12户签定了补偿协议,您对现有补偿金额不满意,现无法达成一致,目前正在积极协调。

回复时间: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