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平罗县一康源药店扰民、占道 已办结

2020-05-26 21:27:12

平罗县鼓楼南街一康源药店自5月23号起连续四天,门口音响连续高声循环播放促销广告,且在人行道上支了个四方蓝色大型遮阳伞,且在四周挂满了价格海报,严重影响行人正常通过。该店经常音响扰民,本人也多次向石嘴山议政网,平罗县书记信箱,110等反映过情况,没有得到改善。23号拔打110,反馈说归城管管,拨打12345,说会转给相关部门处理,至今没见到任何效果!今天发现平罗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于5月19日发布了《关于平罗县城区环境综合整治的通告》,看完之后我笑了,打脸不?曾经本人也去该局办理过门店室外活动申请,该局有一套申报流程,此药店本次假期的行为,得到该局的许可了吗?现在看来,矛盾不?双标不?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答复如下:

  经查,平罗县鼓楼南街壹康源药店在523日至526日节假日期间的确存在,未审批违规出店经营占用道路的行为。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石嘴山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政策的相关规定,我局已责令该店立即整改,如有再次占道经营的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回复时间: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