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学校平罗二中册子费收费标准未知且没有明细 已办结

2020-05-26 22:22:44

平罗县二中 收册子费都没有老师直接说明只是让学生带话 不是说不交 但几百块钱最起码有个明细吧 我们家长每次都没有看到明细只是老师口头给学生说吗?单据看一份也行啊 听说每个班收的还不一样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学校一直严格按照教育厅下发的教辅资料一科一辅征订目录进行资料征订。从今年秋季开始,学校按照市教体局下发的教辅资料征订目录进行资料征订,学科教师只参与资料的选择,具体资料的征订程序及费用核算由家委会全程参与,学校监管。因文科、理科、特长生征订的资料不同,收费标准也不一致。各班收费明细已在收费前由家委会在班级向家长和学生进行了公开,并通过家长群告知家长,收费明细及公示在学校公示栏还在公示中,家长可让学生摘抄相关明细进行沟通,谢谢您对学校工作的监督。

回复时间: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