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吉运小区25号楼下阿罗烧烤园环境污染 已办结

2020-07-17 21:42:20

尊敬的书记: 您好,在百忙中向您反映问题,十分抱歉。我们居住的25号楼下有家烧烤店,每天从下午5点到凌晨12点,甚至更晚。除了就餐人员的猜拳喝酒噪音外,最让我们头痛的是从一楼营业房卫生间排气道窜到我们家中的油烟、人为抽烟等味道,直接散发到家中。每天晚上呛的无法睡觉,甚至鼻炎都弄犯了,咳嗽的气都上不来。我们先后打电话、网上反映多次。市生态环保局答复是已经解决。可是直到今天晚上我们还依然生活在污染环境中。针对这种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工作作风不实、不作为行为,请领导指派相关部门过问下,尽快还我们一个清新的居住环境。谢谢领导!祝身体健康。

市生态环境局惠农分局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惠农分局执法人员对阿罗烧烤进行现场检查,该烧烤店已对扩建店面换气管道进行封堵,并拍摄现场封堵照片。执法人员对吉运小区25号楼二单元居民进行入户走访,询问换气管道封堵后是否居民家中是否还存有烧烤油烟味道。因家中无人住户较多,已向家中有人居民留下联系方式,随时可向惠农分局执法人员反映情况。该店铺前厨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执法人员要求该店负责人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城区餐饮油烟综合治理的公告》安装油烟净化设施。

回复时间: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