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汇融小区更换物业公司 已办结

2020-07-18 15:33:27

汇融小区更换物业公司没有经过业主自行更换,我都担心换的人是否有资质,是否能干好各项工作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0-07-20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石嘴山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第二十一条规定“业主通过业主大会或者业主代表大会和业主委员会对物业管理区域共有部分实施共同管理,监督物业服务企业履行物业服务合同。”以及第二十九条规定“业主大会履行下列职责:(四)选聘、解聘物业服务企业;综上所述,业主可就物业服务企业更换事项通过业主委员会或业主大会进行执行,若业主委员会或业主大会决定,侵害业主合法权益,业主可通过提议召开业主大会予以撤销业主委员会决议,还可根据《物权法》第七十八条规定“业主大会或者业主委员会的决定,对业主具有约束力。业主大会或者业主委员会作出的决定侵害业主合法权益的,受侵害的业主可以请求人民法院予以撤销。”本次物业服务企业的选聘由业主委员会,在新世纪社区的指导下开展,前期采取书面公开征集业主意见的方式收集业主意见,竞选时采取现场领票、投票的形式选聘,业主可持业主有效身份证件到新世纪社区或联系业主委员会后,进行资料查询。

 

 

回复时间: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