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奇石山公园内动物园虐待动物,动物皮肤大面积溃烂 已办结

2020-07-18 16:05:52

本人于7月17日带孩子在大武口区奇石山游玩,在该公园内的动物园中发现,猴山内仅有的一只猴子在将近三十多度的天气下只抱着一个硬馒头啃食,连水都没看见,且猴子四肢上皮肤大面积溃烂,表皮大块残缺,漏出肉来,伤口周围只是简单涂了些碘伏,猴子在进食过程中不断舔舐伤口,现状很是可怜,请有关部门务必重视整治,我本人将持续关注跟进此项问题的办理和整改情况,请不要让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随便看看,随便说说等行为让那些不能开口的动物们饱受折磨。

文化旅游广电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我局收到议政网网友反映奇石山虐待猴子事件之后,及时联系奇石山文化旅游景区调查此事。

经了解,7月15日晚,奇石山动物园猴子从围网中逃出,跑到隔壁柴犬舍中,两只柴犬将猴子咬伤,第二天早上工作人员发现猴子两条腿伤势严重,立刻对猴子进行治疗。通过每日打针、消毒、上药,猴子的伤势已经好转,目前猴子状态稳定,活泼可爱。

奇石山旅游景区表示,感谢这位游客为景区提出宝贵意见,奇石山景区是发展中景区,希望各界人士献计献策,共同把景区建设的更加美好!

回复时间: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