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拖欠农民工工资,机械费,材料款等! 已办结

2020-07-22 16:08:29

书记您好,我是哈杰,张建平,杨志强等10人承包平罗县县发改委2017年千亿斤粮食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地点陶乐镇施家台子村。2018年4月完工至今未付人员工资,机械费,材料款,多次协商及**,至今未得到解决,希望书记过问一下,督促解决。

平罗县发改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诉求人哈杰、张建平、杨志强诉求内容,经核实,所反应工程实为诚捷祥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承建的“平罗县2017年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项目施工三标段”。目前,该工程已完成结算,结算价为601万元,累计支付诚捷祥集团有限公司470万元。按照双方合同约定工程结算完成后资金支付比例为结算价的85%。目前,按照合同约定,第三方审计报告出具后再支付41万元,正在办理支付手续。县发改局、水务局将督促诚捷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工程款支付。

回复时间: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