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亘峰嘉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违约失信 已办结

2020-07-23 09:46:28

尊敬的书记您好: 我是贵市企业亘峰嘉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定增发行购买的定增投资人向德品,身份证号:513024196904114571,联系电话13883700055,地址是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办事处协信星澜汇。2018年我被广州迅视财经在股票直播间推荐购买亘峰嘉能定增股份,当时亘峰嘉能给我们签订了购买协议,同时协议里签订了大股东面向定增人承诺函。正因为看到大股东签订的承诺函,才确定了我购买,现在亘峰嘉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未能达到承诺函要求,我向亘峰嘉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大股东按原价回购我的股份,并支付承诺函中承诺的年化收益12%的利息。经过与亘峰嘉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秘沟通,现在亘峰嘉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效益不好为借口,拒不按合同执行回购股份和支付利息,只同意签订分批支付本金偿还协议。我远在千里之外的重庆,非常愤恨亘峰嘉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这种无赖行为,但个人又不能与亘峰嘉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抗,泣血恳请尊敬的书记为我做主,督促亘峰嘉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按定增购买协议退我本金和利息!!

市金融工作局 回复:

自收到“亘峰嘉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违约失信”转办件起,我局第一时间与当事人联系了解详细经过,积极对接亘峰嘉能能源公司,在摸清事件来龙去脉后,经我局积极协调,当事人与亘峰嘉能公司进行了充分协商沟通,已经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回购款项协议方案。

回复时间: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