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卧龙湾小区片区逾期交楼的何时能妥善安置? 已办结

2020-07-30 11:52:17

2015年开工至今已有近五年时间,原约定回迁时间为两年,已延期三年逾期未交楼(未向拆迁户付过一笔延期交楼费用),期间多次**,石嘴山市住建局7月答复,现在由石嘴山市景之泰房地产公司全盘接手,前前后后甩了几个开发商难道住建局心了没个数?开发商每次跑了,安置的事情就不了了之,只要不**,只要没有闹到上头,就不管,不问,推诿扯皮忽悠**大爷大妈,区政府,市政府,信访局、社区到处跑!!每次官方回复一下正在协商、正在办理,画个大饼就打发了?请问这次的施工工期有多久?什么时候交工?赔付标准是什么?未按期交工怎么解决?石嘴山市住建局扮演什么角色,甩给地产公司就完成工作了?遗留问题怎么处理?所有的工作的处理跟进过程全程谁监督?谁公示?有没有向拆迁户讲解?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网友您好,关于大武口区卧龙湾小区逾期交房问题,经市区政府协商,该项目由石嘴山市景之泰房地产公司全盘接手,双方已对项目相关资产、债务进行清算,项目土地、规划已完成变更,并于20206月下旬复工建设,项目竣工后可向拆迁户交付。

回复时间: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