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住了6年的电梯楼没有按键何时能解决 已办结

2020-08-01 13:22:09

尊敬的文宇书记: 你好,为这点小事打扰您,但实在是解决不了啊,我在水悟清华小区住了六年了,五楼以下电梯的按键还是个大窟窿,不让使用,二楼一个临产的大肚婆,上楼费劲,三楼一个老汉腿摔断了,抱着楼梯扶手滑下去,再一节节的爬上来,怨声载道,为啥就不给使用?多次反应无果,九柱集团让下属子公司一敷衍,说是电梯厂家的问题,等等。六年了,还是这个答复?恳请文宇书记在百忙中过问,代表小区的老百姓谢谢了!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水悟清华小区电梯按键问题我局已同小区物业公司交涉,目前水悟清华小区小高层住4楼以下电梯不停,用户无需缴纳电梯使用费,如有需要使用电梯的住户可向物业公司申请开通,水悟清华小区物业办电话:2097396,您有需要可以同物业公司联系。

回复时间: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