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星湖天地小区何时可以交房?引进人才无家可依 已办结

2020-08-10 11:37:24

家人是宁夏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相关人才政策的鼓励和吸引下,到大武口定居,2017年年底于星湖天地61号楼购买房屋一套。没想到,本来承诺于2018年4月就交房的房子,一直到今天还处于停工状态,周围荒草丛生。家人至今过着租房的生活,并已经做好了要离开的准备。期间多次咨询和协商,开发商说没钱,政府说在协调,但是这么久了,始终没有结果。再次恳请政府,就星湖天地不交房的事宜进行催促和整改,想办法让星湖天地干起来房子都已经起来了,剩下的都是配套的工作了……再次恳请政府,就星湖天地不交房的事宜进行催促和整改,想办法让星湖天地干起来,能够完成交付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星湖天地小区逾期交房问题,经核实,该项目二期部分楼幢房屋尚未竣工,目前无法交房,对于给业主造成的损失,业主可通过购房合同相关条款同开发企业协商维护自身权益。同时,我局正在督促开发企业筹措资金尽快复工,早日为业主交房。

回复时间: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