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幼儿园旁捡辣椒,气味刺鼻! 已办结

2020-09-21 18:54:05

尊敬的县领导: 平罗县世名颐和小区大门西侧艾尚幼儿园旁每年这个时候都在大批量的人工捡红辣椒,气味刺鼻,严重影响了幼儿园孩童的身体健康,周围居民深受其害,加上最近幼儿园儿童大部分都得了感冒,再加上刺鼻气味,让幼儿园儿童不能正常生活,作为幼儿园儿童家长,每天去接孩子,都要忍受刺鼻气味,本人有鼻炎病史,遇到这种味道,鼻子特别难受,相信还有大部分人深受其害。 希望县领导能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此扰民问题,让其搬离幼儿园,搬离居民区,最好搬到郊区去。希望以后往年都不要再看到幼儿园旁捡辣椒的场面,问题相当突出,却是年年如此。

平罗县城关镇 回复: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城关镇明珠社区工作人员与艾尚幼儿园西侧捡辣椒的负责人毛泽明沟通,毛泽明声称:这些捡辣椒的工作人员好多都是下岗失业人员,况且他租金也交了几个月的,不让他们干,损失严重。社区工作人员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联系平罗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物业经理,希望能尽快协商解决此事。

回复时间: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