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平罗县鼓楼南街一康源药店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20-09-26 16:59:49

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投诉平罗县鼓楼南街一康源药店噪音扰民了!该药店长期以来,每逢节假日、周末,经常用放置于门外的音响,全天高音量持续循环播放广告或歌曲!9月11日至9月13日,该药店更是噪音扰民播放至夜间22时!之前扰民,也拨打过110处理,但是毫无效果,该药店厚颜无耻至令人发指的地步!9月26日,又开始高声播放广告,整个鼓楼南街,就它一家噪音扰民,如果商户都像它一样为了广告就噪音扰民,会是什么情景!丝毫不为周边住户考虑,请问还有何脸面开办药店!不立即予以处理的话,估计十一节日期间,还会持续噪音扰民!相关部门能不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9月28日,城关派出所社区民警到壹康源大药房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平罗县城关镇鼓楼南街55号)。9月26日、27日两日,该药店通过音箱、喇叭等设备开展过宣传活动。后社区民警对药店负责人任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关闭音箱、喇叭等设备,防止发生噪音扰民的情况。任某某表示将降低音箱设备音量,配合公安机关工作,保证以后不再发生此类扰民情况。

回复时间: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