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前进农场沙湖社区、物业懒政不作为。 已办结

2020-10-13 08:48:35

平罗县前进农场沙湖物业公司为了鼓励业主积极缴纳物业费实行前500名送油政策,致使每天100多名业主在房间里排队,但无人组织,不带口罩,没有间距。10月12号排队人群从8点排队至中午下班只有一名社区管理人员打开收费点的门,期间没有一名工作人员前来,致使大量民众苦等一上午,后来在追问一名工作人员后才得知收费员上班以后未收费去姚伏镇打款,期间没有任何工作人员来说明情况或安抚情绪,属于严重不作为。希望社区物业以可以积极改正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尽到应尽的义务。

平罗县姚伏镇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0-10-15

平罗县姚伏镇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您所反映的1012日上午物业收费处无人收费的情况属实因物业公司没有设立财务账户,该账户的开户行在姚伏农业银行,加之近期缴费人员较多,收缴的现金数额较大、无处存放、存在安全隐患,故利用1012日上午进行现金缴款。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回复时间: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