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山水华庭业主投诉 已办结

2020-10-16 09:00:30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居住在石嘴山市惠农地区“山水华庭小区”一名普通住户,辛苦攒钱才买的房子,近年来我们居住的小区物业费年年照常收,但是小区物业管理非常差、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纯属一帮只拿钱不干活的混混。 治安、卫生、环境、到处是问题。小区门口保安天天啥也不管就知道进门收费要钱。小区卫生环境本来就差,打扫卫生的又凶又懒,夏天下暴雨,小区淹水也没人管,整个淹的一塌糊涂,路面塌陷坑坑洼洼。后面地面雨水干了朔料袋、废纸、垃圾的都粘地面上也没人清扫。小区内绿化破败不堪,树、草坪也不修剪,也不见浇水病病殃殃的样子。楼门口的灯不亮没有人修,走道两边的路灯不亮没有人换灯泡,天黑下班在小区骑个车黑咕隆咚的啥也看不见,一去找物业就让自己买个灯泡换上,大事小事一大堆也不知道我们交的物业费都是干什么用的。 自从今年8月份开始,小区经常无故停水,我们身为小区住户苦不堪言。家里老人孩子都有,经常性的停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去物业办公室反映问题,物业公司不管不问,处处推诿责任,让我们自己想办法、找政府。我们就是平头老百姓不可能什么事都找政府,政府能管很多事,但也不是全部的事都能解决。 现在我们想换新的物业公司,结果物业公司的人说他们有人,物业公司不是谁想换就换的,换不了。各种事件、问题都不能得到解决和答复,我们只能写了这封信,我们老百姓真的太难了。因为政府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父母官,所以肯请政府查清物业所说的“有人”是谁,尽快换掉这种无良官员、换掉不作为的黑心物业。为我们协调解决遇到的难题,为我们老百姓做主。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惠农区山水华庭小区地处惠农区园艺镇辖区,物业服务由石嘴山市泰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惠农区分公司负责管理,小区供水由润泽供排水公司负责, 8月11日强降水导致山水华庭电气设备被淹,高层自来水加压泵已由我局组织对其烘干处理后,又委托第三方对设备进行检测,经检测正常后,于9月5日下午恢复山水华庭16号楼、17号楼6-17层住户正常用水。我局已督促该小区物业公司,提高卫生检查频率,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检查方法,增加保洁员保洁次数,加强保洁力度,确保小区卫生环境干净整洁;加强小区绿化管理,按时浇水、修剪树枝草坪和清理绿化带杂草,改善小区绿化环境;及时修复小区坑洼地面和维护小区设施等。为了使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努力实现小区环境面貌有改善、服务质量有提高,我局已联合园艺镇,按照《石嘴山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成立山水华庭小区业主大会,并选举产生业主委员会,业主委员会监督和协助物业服务企业履行物业服务合同,及时督促物业服务企业改进工作、协调解决问题。

回复时间: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