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金辉苑小区脏乱差 已办结

2020-10-16 18:03:40

金辉苑小区个别业主私自打井种菜灌溉,小区楼道杂物电动车堆满无人管,多次投诉不解决问题,小区不规划车位,四处乱停乱放,强烈要求将二三四号楼前硬化,在小区规划停车位,方便住户杜绝安全隐患,可以征求全体业主声音,多次反映不解决

平罗县城关镇 回复: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金辉苑小区2003年由陈桥房地产公司承建,共有7栋住宅楼,172户住户。2014年小区业主委将物业公司辞退后至今无物业公司承接,城关镇古城社区代管开展卫生保洁等工作,属于社管小区。

    1、关于打井种菜灌溉问题。社区核实后已联系供水公司,并将继续跟进处理。

    2、关于楼道杂物乱堆、电动车乱停无人管理问题。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小区由社区代管,垃圾日产日清,小区卫生社区安排公岗人员每天打扫。楼道堆放杂物社区已督促居民移走。社区给居民发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小区住户将电动车停到自行车棚内。

    3、关于规划停车位的问题。小区建造时未规划停车位,2016年,住建局对金辉苑小区进行旧城改造时,关于草坪硬化停车位征求过居民意见,部分居民不同意草坪硬化,所以硬化工程未实施。

回复时间: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