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营业房门口,商户无地停车,每天100元罚款,罚不起呀 已办结

2020-10-20 11:02:38

1、小区住户车停在商户门口车位上,自己做公交车去办事,省了自己的停车费,而商户天天要上班,到店居然没有车位, 更有甚者, 住户回家睡大觉,有时候半个月都不挪车。 2、交警贴罚单比创城时都雷厉风行,商户说立马挪车都不行,罚款掷地有声。 3、商户眼睁睁的看着自己门口的车位就是停不上车,难道要商户上班来天天要把车抗在自己肩膀上么? 4、这种管理方式,真的能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么?不会产生社会治安问题么? 每个商户门口就这一个车位,顾客来了,看没有车位就走了,生意每况愈下,挣不上钱,就又关系到生存问题了。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今年以来,随着私家车日益增多,为了满足市民停车需求,已对大武口城区内的公共停车位应划尽划。因公共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严禁私自占有使用,“城管+交警”多次联合执法,对商家私自设置障碍物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依法予以强制拆除。同时政府也鼓励市民绿色出行,乘坐公共汽车或骑共享单车也是不错的选择。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