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惠通小区 已办结

2020-10-23 09:56:40

我是惠农区惠通小区的业主,是小区多年住户,小区里到处是垃圾没人打扫也没人管,物业费招收!一到下雨天到处都是水很多人家的地下室都被水淹了也没人处理,去物业问态度不好还推卸责任,没处说理了都,我就想知道还有人管没有钱花了该有的服务没有,你们领导得给我做主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您好!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我局已督促该小区物业公司,提高检查频率,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检查方法,增加保洁员保洁次数,加强保洁力度。惠通花园地处位置低,地下水位增高和雨季天气导致小区地下室积水。该小区物业公司为了处理积水,在每栋楼处打一口渗水井,并安装自动泵12小时循环抽水,经核实,38幢1单元、39幢2单元、40幢2单元处已安装渗水井。惠通花园地下室积水问题我局已督促该小区物业公司,组织人员对地下室进行抽水。为了使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努力实现小区环境面貌有改善、服务质量有提高,我局已联合育才街道办事处,按照《石嘴山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成立惠通花园小区业主大会,并选举产生业主委员会,业主委员会监督和协助物业服务企业履行物业服务合同,对服务跟不上的物业公司退出服务,并选聘新物业公司进驻小区开展服务。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