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盛荣物业公司的霸凌行为无人过问 已办结

2020-10-24 21:17:37

尊敬的书记您好!我是盛荣物业的业主,今年盛荣物业于7月份对我们小区,盛鼎商务中各出口进行了封闭改造,没有招开业主大会,征得业主同意,私自改造,改完后,要求常住业主每月交停车费90元,不过夜业主交60元,每月,我市其他高档小区每月过夜车辆最高60元,深圳高档小区每月70元,我们业主向信访,物业办,多次投诉无果,这才向您投诉,希望您百忙之中关心一下您的市民,是不是我们的相关领导每天都是一杯茶,一根烟,一张报纸看一天?是不是我们的相关领导要沉下身子,深入基层,切切实实的去为老百姓办点事实,向这样的物业直接曝光,让真正能为业主操心,办事的物业接替?还是盛荣物业根太深,没人敢管?没人敢问?各个单位互相推诿扯皮?希望您能过问一下,净化一下我市的物业行业,为老百姓半个好事,除了盛鼎商务中心,还有香榭星海湾的业主也在投诉,都说盛荣物业水深,没人敢问,不知道市长大人可否过问一下,打掉这种恶物业,这也是你的政绩功劳,盛鼎业主,香榭星海湾业主给您作揖了!!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网友您好,经查盛鼎商务中心停车场收取停车费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执行,不存在私自乱收费问题,如您对收费标准有异议,可向我市价格主管部门石嘴山市市场监管局反映解决。

回复时间: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