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德渊供热"制冷先锋" 已办结

2020-10-30 21:14:58

尊敬的领导,平罗县德渊供热自2020年10月20日开始供暖,到今天10天了!暖气是一点温度都没有,家里面还有没满月的婴儿,一家人洗澡都成了问题!我多次打电话反映过这个问题每次都是敷衍了事,说正在调试!随后让工作人员过来查看,但是一次都没见!10天了还调试呢!我就想问问德渊的领导你们是打算往开春调试么?我麻烦你过来自己拿手来摸摸!收费员逼着让交今年供热费!把管道锁了不交不给开,供热费交完之后就是“冰凉”打电话就拿调试来推诿!10天过去了!让用户给你们的调试来买单么!!!

平罗县德渊集团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供热是个系统工程,涉及热源、热网、热用户等多个环节,造成暖气不热的原因多样。接到投诉后,我公司立即安排维修人员上门维修,经现场检查后发现,该居民家供热锁阀损坏。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供热条例》第五章第三十六条“供热设施的保修期为两个采暖期。保修期内供热设施由开发建设单位负责维修、管理。共用供热设施保修期满后,由供热单位负责维修、管理。自用供热设施保修期满后,热用户可以委托供热单位维修,费用由热用户承担。”我公司维修人员已告知该居民,锁阀更换后,方可正常供暖。

回复时间:202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