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平罗县锦绣园小区开发公司不给办理房产证 已办结

2020-11-06 10:55:41

我是平罗县锦绣小区A7幢住户,我于2014年全款购买此住宅,此住房属于平罗县星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商品房,当时开发商承诺购买后几个月就可以办理房屋不动产证,至今已催促多次,开发公司以资料不全,总证未办各种理由推托不给办理房屋不动产证,现在孩子入学需要房产证,给我们业主带来了许多麻烦,请政府有关单位尽快与开发公司协商办理此事,尽快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我局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核实,现答复如下:

    宁夏星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锦绣园小区A7幢楼至今未到我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经与该公司工作人员核实,目前正在县住建局办理锦绣园小区A7幢楼建设工程竣工备案手续。待相关权属资料齐全后,近期宁夏星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会到我中心申请办理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待该幢楼首次登记后,各业主请持以下材料到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东厅不动产窗口办理《不动产权证书》。1、不动产登记申请表(向开发企业领取);2、经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正本);3、法律法规规定的完税或者减免税凭证;4、申请人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

如有问题请拔打不动产窗口咨询电话:0952-6095546。

回复时间: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