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红果子汽修城在未获得相关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工建设二期工程没人管吗? 已办结

2020-11-09 17:40:37

红果子镇长城工业园区内红果子汽修城一期手续可能不全的情况下就建设对外销售,消防检查过了吗?房屋建设完成验收了吗?可能都存在结构性安全。相关部门也不管,现在红果子修理城又开始建设二期工程,通过一些渠道了解到该工程在未取得相关许可证就开工建设,是不是属于违建呢?第二工程现场连个监理单位都没有?这样的施工现场也不知道咱们有没有人管?恳请领导能到实地来看看。红果子修理城位于长城工业园内蓝星加油站斜对面。

惠农区红果子镇 回复:

非常感谢您关注红果子工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您反映的关于红果子汽配园内相关设施建设问题,经调查,惠农区在解决110国道红果子段大型货车乱停乱放问题,同时存在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20193月,区人民政府同意,通过招标程序,由宁夏陆港口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宁夏惠科市场产业有限公司在110国道西侧紧邻110国道,拆除部分僵尸企业和散乱污企业,整合可利用土地,规划建设占地面积135387平方米的汽修汽配物流园其中经营房36套,并配套建设上下水、供暖、供电、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关于您所反映的园区建设资质问题以及有关招标工作请咨询惠农区住建和交通管理局,谢谢!

 

 

回复时间: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