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更换平罗二中高三学生教室课桌的建议建言 已办结

2020-11-10 15:06:52

各位市县领导: 您好!11月8日我参加平罗二中组织的家长会,会中发现高三学生用的大部分木质课桌桌面狭窄,而且早已破旧不堪,连现在小学生用的课桌都不如!我想问问国家每年给各市县学校拨付的专项教育资金都花哪去了?还是校领导置若罔闻装作没看见? 今年是宁夏最后一个贫困县脱贫的最后一年,我们不能眼看着学校临近高考的孩子还在硬件设施上吃苦。恳请领导实地考察后作批,谢谢!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市民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平罗二中是一所普通高中,2020年以前学校的生均公用经费标准较低,能用于购买更换课桌凳的经费有限,学校每年都挤出资金用于更换课桌凳。学校于2019年购买了160套课桌凳、2020年购买了120套课桌凳、维修了400张课桌。虽然年年购买一些课桌凳,仍然不能满足需要。学校已做了2021年课桌凳采购计划,争取在三年内将所有课桌凳维修更换,保证学生用上舒适的课桌。感谢您平罗县教育的关心!

回复时间: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