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明月新村慈济堂诊所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20-11-15 17:57:48

我家住平罗县明月新村北区,隔壁慈济堂诊所铁锤捣药不停,噪音严重扰民,同时,他家中药串味,屋内一股中药味,乌烟瘴气,严重影响我们一家老小的健康生活。此事也向卫健部门多次反馈,噪声依旧。也请领导考虑诊所开在住宅性质的居民楼里是否合理?在疫情流行的当下,该诊所不仅促进病菌传播,对小区居民的健康不利,还影响我家老人孩子的正常休息。恳请相关部门核查,建议搬离。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工作人员调查核实一是慈济堂中医诊所是平罗县卫生健康局根据《中医诊所备案管理暂行办法》批准备案的一家中医诊所,其设置符合诊所备案的条件;二是针对噪音严重扰民,工作人员已责令慈济堂中医诊所将中草药加工设备立即搬到室外,并且立即停止煎药活动。

      对此造成的误解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医疗卫生工作的支持与监督,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咨询电话0952-6666009。 

回复时间: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