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我们供暖谁来管 已办结

2020-11-19 10:30:00

领导您们好,我们是惠农区吉运88小区居民,从开始供暖到现在暖气停了好几次了,刚没热上几天,16号又给停了到现在还 不给供暖,找物业说是星翰的事,找星翰说是物业的事,可是我们取暖费是缴给星翰的呀,为什么星翰不管,既然暖气管道坏了就赶快抢修呀,这么冷的天气就不管居民了吗,请领导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督促一下,我们冻的实在受不了了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公司主要供热方式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惠农区的热源主要由国电惠农区热电有限公司提供,由于近期受冷空气的影响,早晚室外温度偏差过大,势必会造成住户家中室内温度偏低。对此,热力公司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该区域所辖热力站进行查看,对运行参数进行调节,以确保广大采暖用户室内温度达到舒适的供热环境,由此给您生活带来不便,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


回复时间: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