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石嘴山市政务大厅不动房产业务受理65号窗口服务态度极其恶劣,上班未佩戴工牌 已办结

2020-11-20 17:17:29

2020年11月20日上午11时,因业务需求去政务大厅办理相关事宜,排队过程中只有一人在柜台前办理业务,我在后面等待叫号并排队,但是业务过程中没有叫号,我排到了又不办理,后面的人递交资料她直接接过开始办理,我不确定他们是不是认识,便问柜台受理业务的人说是不是不用排队都可以插队,她回答说你看你们怎么排的,我说我一直站在椅子后面等待,我说你可以调监控看,她头也不抬的说让我自己调监控,我说你不应该这个态度,如果是插队,排队就没有意义了,她当时的态度绝对不像政务大厅宣传屏播放的礼貌用语,态度极其恶劣,我有视频为证,因她上班没佩戴工牌,我问她叫什么名字,她说问名字干啥,我说你的服务态度我接受不了,我要投诉你,她回答说你管我叫什么名字,这些我都有视频为证,就请问这样的服务叫便民服务吗?宣传屏打的礼貌用语微笑服务在这一点都没体现出来,请给予回复!

自然资源局 回复:

2020年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发帖的答复

尊敬的罗莎女士:

您好!您反映的“石嘴山市政务大厅不动产业务受理65号窗口服务态度极其恶劣……。”的网帖已收悉,现就该问题的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11月20日上午11时,您到不动产65号窗口办理线下抵押业务窗口工作人员确实存在服务态度不端正的问题,同时,需要说明当时该窗口电子条屏及叫号系统处于故障报修阶段,政务中心一直在抢修中,故在该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都没有叫号,自觉排队办理,这一点也是造成矛盾的诱因,望您能谅解。针对上述涉诉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我中心已对其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责成其作出书面检查,并按中心的管理规定,进行相应的严肃处理。同时,对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通过该事件我中心将举一反三,全面加强窗口管理,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并定期督导检查,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我们欢迎前来中心办事的广大群众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意见建议,我们一定虚心接受,积极整改。

感谢您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支持!  

               

石嘴山市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中心

回复时间: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