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浪狗太多,追小孩,夜晚狂吠! 已办结

2020-11-21 15:10:44

创建文明城市的时候,很多流浪狗不见了,大家特别高兴,终于有人管流浪狗的事了。创城一过,流浪狗又开始大批出现。似乎天上掉下来的。大的小的,掉毛的,皮毛溃烂的,啥样都有。流浪狗不怕人,到处窜,三五成群,七八成片,尤其爱追逐小孩,吓倒老人!更让人难以忍受的是整夜里成群狂吠!声音此起彼伏,间隔十来分钟狂吠一会儿,刚睡着又被吵醒。只可惜我们都是普通人,无法以个体的力量处理流浪狗问题。 请政府管管流浪狗吧,把无人看管,不带狗绳的狗都收走吧!! 我们小区的老人骑车在过马路的时候,有只狗从他车旁边迅速穿过,结果把老人吓的摔了一跤,回家不到20天就去世了。 我家小孩在小区玩耍,一小会儿没注意,就有狗跑过去追小孩,小孩吓的很多天不敢一个人出门。各种关于狗的问题太多了。求领导管管吧。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城管+公安”根据2020年10月1日实施的《石嘴山市养犬管理条例》举行联席会议,对目前出现的养犬不牵绳等不文明养犬行为,以宣传、教育、引导为先,以处罚为辅助。对城区内流浪狗乱窜等问题,石嘴山市正在筹建流浪狗收容站,按照《石嘴山市养犬管理条例》城管执法队员将加强对其宣传,同时请各社会组织及各界爱心人士都参与到文明饲养犬只行动中来,出门遛狗时拴好狗绳,减少流浪狗带来的危害,共同营造我们美丽的家园。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