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供暖问题 已办结

2020-11-25 09:17:11

书记您好,我是星海家园三期住户,上周我再平台求助暖气供热问题,今天得到了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大武口区星海镇星海家园三期19号楼供暖的问题,我们非常重视。由于一站供暖采用的是一台20吨燃煤锅炉,没有备用锅炉。现锅炉年代久,故障多。周五锅炉出渣减速机出现故障,由于大武口没有相应配件,我们派维修人员到银川去维修更换配件,维修结束后就已经正常供暖,维修时收费人员在小区及街面张贴了维修通知。我们已向上级部门打报告并入市区电厂集中供热管网,彻底解决一站片区供暖问题,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石嘴山市隆湖运浩热力供应厂     2020年11月24日” 我们的供热问题已经持续了四年之久,因为我是2016年入住的,四年来未曾有一个解决方案,如今得到的回复就是这个,书记您也知道咱石嘴山的冬天有多么寒冷,家里温度永远都需要穿件棉袄,要开电暖气,家里有孩子又怕烫着,因为屋子里温度低,孩子去年被折腾的住院,今年本以为会好点,还是三天两头停暖,昨天今天凌晨三点管道冰冰凉的,早上临出门还是冰冰凉的,尊敬的领导我们需要的是他们实实在在的解决办法而不是这种借口,四年了,有住户反应,最后都是反应无果,收暖气费保证千好万好,收完暖气费无人搭理,越来越冷了,屋子里真的好冷,恳请书记能让我们过一个暖冬

星海镇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大武口区星海镇星海家园三期19号楼供暖的问题,我们非常重视。由于一站供暖采用的是一台20吨燃煤锅炉,没有备用锅炉。现锅炉年代久,故障多。周五锅炉出渣减速机出现故障,由于大武口没有相应配件,我们派维修人员到银川去维修更换配件,维修结束后就已经正常供暖,维修时收费人员在小区及街面张贴了维修通知。我们已向上级部门打报告并入市区电厂集中供热管网,彻底解决一站片区供暖问题,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石嘴山市隆湖运浩热力供应厂
                            2020年11月26日

回复时间: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