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创建文明城市城奖没有三支一扶 已办结

2020-11-27 17:55:00

我想问三支一扶到底属于什么人员?既然与单位签订合同,就应该是编外人员,为什么创城奖没有三支一扶,三支一扶也是工作劳动者的一部分,不比任何单位任何在职人员干的少,既然活干的都是一样的,为什么待遇却不一样,福利也不一样,就连共同创建的文明城市奖都没有三支一扶的奖励,作为成功创建文明城市的石嘴山,我觉得您应该适度关注一下这些不属于编制,不属于编外,夹在中间的岗位。到底是因为什么没有三支一扶的创城奖,一年到头,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谁没有在干,在加班,创建了文明城市却没有三支一扶的奖励,典型的过河拆桥。

宣传部 回复:

感谢您对创城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中央文明委、自治区有关精神,我市研究建立石嘴山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激励奖励机制,明确市本级单位人员的奖励范围及标准。市辖区可参照建立相应激励奖励机制。“三支一扶”属于基层项目人员,由各县区负责考核管理,这部分人员如何确定,是否发放,请联系所在县区。谢谢!

回复时间: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