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消防隐患 已办结

2020-11-29 15:43:4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石嘴山市惠农区巴塞小城11—1号的商户,我店所属惠农区巴塞小城,由宁夏汇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现消防设施已瘫痪两年多,一直没有维修,曾我店后厨烟道起火,紧急运用,但却瘫痪,无法使用,惠农区消防大队有出警记录。 巴塞小城有九幢高层,消防设施全部瘫痪,物业公司置之不理,无人管问,冬季是火灾的高发期,为了能给小区业主一个平安的家园,恳请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您好!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巴塞小城物业现由宁夏汇晨物业负责管理,该小区共有小高层9栋楼10个单元,2019年7月4日,在惠农区消防大队和该小区业主委员会监督下,小高层10个单元灭火器、各种应急灯、水枪、报警系统、感应系统、消防安全标志等消防设施已全部安装完毕,经小区业主委员会验收后,现移交给宁夏汇晨物业负责管理。针对巴塞小城小高层5#、9#、18#、23#消防水管出现漏点问题,由于巴塞小城建成已超过5年,单元消防管道应属住户共用设施的维修维护。按照《石嘴山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规定,提取物业储备金维修损坏消防管道,需经业主大会表决通过,并经三分之二以上业主签字同意。目前由于业主不配合签字,影响了提取物业储备金维修进度。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