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东方明珠b区匪患猖獗,物业不作为。 已办结

2020-12-09 20:11:38

强烈投诉东方明珠b区物业, 车被人为刮了不管 电动车被偷了不管 单元门坏了不管 然后去调摄像头,巧了,大多数摄像头都是坏的,我觉得还是别叫德诚物业了更名为三不管物业吧 。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

回复时间:2020-12-10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车辆剐蹭、丢失的问题。根据《关于规范平罗县普通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平发改发(2011243号〉规定公共地面泊车费(公共空间占用、道路养护及保洁):60/.辆(安全责任业主自负)、临时进入小区的机动车辆管理费:1/.次(安全责任业主自负)、临时进入小区的机动车辆过夜停放费:1/.次(安全责任业主自负);电动车自行车看车费:10/.辆(看管人负安全责任),如电动车是在车棚内丢失,可以持缴费凭证、票据与车棚看管人协调解决。监控问题。经核实,东方明珠B区监控在2016年时由公安部门安装,目前物业服务公司已将损坏的监控上报公安部门,后续由公安部门进行维修,您可咨询公安部门。单元门问题。经核实,1.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石嘴山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中规定物业维修、更新、改造的费用,按照下列规定承担:(一)专有部分的维修、更新、改造费用,由专有部分业主承担;(二)部分共有的维修、更新、改造费用,由部分共有的业主承担;(三)全体共有部分的维修、更新、改造费用,由全体业主承担。单元楼门锁属于部分业主共有设施设备,维修费用应由部分共有业主共同承担,经与物业公司协商,您可以直接联系物业公司进行维修。

 

 

回复时间: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