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平罗锦绣华城小区规划南大门何时能建成使用? 已办结

2020-12-13 23:55:11

平罗县西区锦绣华城小区南侧规划建设用地内有一家琪乐冷饮厂,自小区开工建设至今几年过去了,一直没有拆迁下来,冷饮厂就这么突兀的占据在小区用地范围内。加之人民西路至西环路段一直未打通,造成锦绣华城小区规划的南大门一直未能正常建成投入使用,居民被迫从临时大门出入。目前,锦绣华城南侧金源御景小区正在建设即将投入使用,群众期盼着何时能打通人民西路,拆除冷饮厂建设南大门,还居民方便出入。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0-12-15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锦绣华城小区南侧未拆迁完毕的原琪乐冷饮厂并非锦绣华城小区规划用地。

2、人民西路至西环路未打通段,需由县住建局结合城市发展需求报请县人民政府列入,计划后方可实施,城市建设需整体规划、分期实施。
   3、按照锦绣华城小区的规划方案,小区主入口为东大门与北大门,次入口为南大门与西大门,目前该小区除南大门进入为临时入口外,其他均已正常使用。

 

回复时间: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