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星瀚集团胡乱收取暖气费 已办结

2020-12-30 08:58:50

2020年12月28日,本人去星瀚营业厅去交暖气费,却被告知我家房子2001年-2002年度暖气费欠缴,本金加滞纳金累计2737元。该房产暖气费自入驻以来从未欠缴,2006年以前都是我婆婆交费,当时都是收费员上门收缴,2003年我婆婆他们还办理了暖气费收费证,上面还有2004-2005年的交费记录。请问如果当年欠缴暖气费,热力公司怎么会给她办理证书?又怎么可能会让她不交2001年的费用却交了后面的费用?现在星瀚集团一方面强调以前的工作人员啥情况不清楚,另一方面又一口咬定他们的账本信息没有错!对于普通人而言,谁也不可能保留近20年的票据,星瀚集团就以此非要我们缴清2001年-2002年的欠费,才肯让我们交今年的欠费!面对星瀚集团这样的霸道行径,希望能有部门给老百姓主持公道!凡是讲理,不能任由这样的企业说啥是啥?如果能把握提出的问题要能讲得通也行,他们说不通还打发我说有问题找领导去!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由于您没有留下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我公司工作人员无法为您核查具体情况。请您留下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或拨打我公司服务热线0952-96188反映相关事宜,以便工作人员核查具体情况后与您联系沟通处理,您也可前往世纪大道南706号星瀚集团二楼客服中心与所属区域收费人员核查处理相关事宜。


回复时间: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