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暖气超级不热 已办结

2021-01-03 20:00:55

家里暖气超级不热,每天早上起来15.4度,中午最高温度才达到17.7度,孩子在家冻的作业都写不成,已多次打电话给星翰客服,可是迟迟不能解决。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书记信箱”发布标题为《暖气超级不热》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自今冬12月下旬至1月上旬,受寒潮天气影响,我市气温持续走低,1月7日最低气温达到零下26度,给全市供暖工作造成很大压力。为了保障广大居民的正常采暖,热力公司与热源单位大武口电厂保持着密切沟通,全力保障热源温度、流量、压力满足极寒天气下的供热需求,同时及时调整各热力站运行参数,合理分配热源,最大限度提升用户的室内采暖温度。由于您没有留下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工作人员无法针对性查看具体情况。自1月12日后,气温已逐渐回升,但后期仍有冷空气影响,请您配合做好室内保温措施,共同应对寒冷天气的不利影响。由此给您生活造成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


回复时间: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