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星瀚集团领导不作为 已办结

2021-01-06 12:10:10

书记,您好,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迫不得已通过议政网来反映问题,希望能够得到解决。现在星瀚集团就是霸王公司,不作为,政府部门也不管,我是恒大绿洲的住户,我2016年还在部队服役的时候买的房,2017年入住,三年多时间以来家里温度均在10度-14度左右。通过打星瀚集团电话,去星瀚集团找客服主任和分管领导,说着过来测温然后解决,然而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至今也没有派人过来测温,星瀚集团就是就是一群骗子,那些领导还带的党徽,就这么为老百姓服务的,一点党性也不讲。希望领导能为退役军人维护合法权益,解决问题。感谢为盼!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星瀚集团领导不作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由于今冬极寒天气持续时间较长,给全市供暖工作造成很大压力。为了保障广大居民的正常采暖,我公司与热源单位大武口电厂保持着密切沟通,全力保障热源温度、流量、压力满足极寒天气下的供热需求,同时及时调整各热力站运行参数,合理分配热源,最大限度提升用户的室内采暖温度。由于您没有留下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工作人员无法为您处理相关供热事宜,请您留下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与您约定具体时间入户核查具体情况。


回复时间: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