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再次反映府佑水香小区管理问题 已办结

2021-03-04 11:33:35

去年疫情防控以来,我们积极配合,也理解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但是,润安物业将售楼部这边进出口关闭以来,至今未解封!导致,每天早上小区业主通勤近千辆机动车全部瘀堵在世纪大道这边的进出口!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这哪里是聘请的物业来服务大家啊,简直是请了个“爹”来只收钱不办事。请相关部门,请这位“爹”,尽快拆除售楼部侧的进出口,不要打着疫情防控的旗号,为了省那几个门卫保安的工资,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了!

大武口区锦林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议政网“再次反映府佑水香小区管理问题”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得知您反应的问题后,街道及时将情况反馈到大武口区物业办,大武口区物业办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目前疫情防控对小区进出口的要求是原则上行人可以保留多处出口,车辆出行只保留一个出口。为您造成不便,请您谅解!谢谢配合!


回复时间: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