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第四次投诉平罗县鼓楼南街违停现象! 已办结

2021-03-05 21:36:26

本人家住平罗县鼓楼南街托修车家属楼,3月5日21时许,本人骑电动车回家,由南至北行驶至托修车家属楼附近时,供销商场至家属楼入口的人行道及机动车道上,停满了违停的机动车,导致本人无法进入,不得已继续向南行驶以便绕进家属楼过道,此时,从东侧人行道上拐出一辆机动车,差10厘米就将本人碰撞!是从人行道拐出来的!我今天好好跟平罗县相关部门说道说道!2021年两个月的时间,关于这段道路车辆违停的问题,我在议政网投诉了几次了!期间还报过一次警!办法也帮你们想了!丝毫没有任何改观!这说明了什么!无能?懒政?投诉之后,你们出警巡逻个几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问题解决了吗?那样的巡逻有效果吗!没有效果,就采取其他措施!明确告诉你们了,是每周五和周六晚上八点半至九点之间!节假日几乎是每天晚上八点半至九点之间!明确告诉你们了,是跆拳道馆接送学生的!你们告知跆拳道馆负责人了吗?你们出个通知,让跆拳道馆告诉那些家长,不能在楼下人行道违停,你们做了吗!真是够够的!请你们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吧!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3-09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您反映的情况,交警大队安排专人联合城管部门对该路段的交通秩序状况进行了实地调查,根据实地调查情况大队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给跆拳道馆负责人下发告知通知书,由其告知家长将车辆停放到不妨碍交通的地点;二是在您反映的时间段内加强巡逻,开展违停车辆专项整治。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欢迎您随时致电举报违停行为,交警大队将第一时间派民警到现场开展工作。交警大队办公电话:0952-6098113或0952-6095173。

回复时间: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