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平罗县锦涛公交公司车辆鸣笛问题 已办结

2021-03-07 16:15:20

相关部门领导你们好: 我们是鼓楼西街临街商户(老一小附近),向上反映锦涛公交公司的所属公交线路车辆安装的汽笛喇叭问题;汽车鸣笛原为道路安全而装配,但是公交公司驾驶员对于汽车喇叭的使用却并不规范,无论路况如何,车速快、鸣笛多,尤其是还装配的是汽笛喇叭,我们临街商户感受最是频繁深刻;同时鼓楼西街老一小商圈地处平罗一幼、平罗一小旁,车辆途径学校路段禁止鸣笛是写进交通法的,试问一个司机、一个客运驾驶司机是怎么通过学习培训的?因为我们所处临街,所以感受更为深刻频繁,望相关领导能对其监督责令改正

平罗县交通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单位已将此问题反馈平罗县锦涛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要求企业加强对公交车驾驶员的培训教育,教育驾驶员按照相关规定,规范使用汽车喇叭。同时我局将切实加强监管,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回复时间: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