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半岛小区内遛狗不牵绳 已办结

2021-03-12 11:05:59

半岛观邸小区内遛狗不栓绳,狂叫不止,遇见牵绳的直接冲过来撕咬,导致人被咬伤,遛狗人也毫无作为,小区物业也不管,请及时解决!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半岛小区内遛狗不牵绳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的问题,朝阳街道东胜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到半岛官邸小区了解情况。通过走访周围居民,但并未有居民反映小区内有遛狗不带牵引绳导致咬伤人的情况。随后社区又到小区物业和保安室了解情况,小区物业和保安室表示也未听说过此事,并表示以后会关注此事,遇到遛狗不带牵引绳的业主会采取劝导等措施,引导小区居民争取做到文明养狗和遛狗。后续,街道社区会继续关注跟进此事,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1-03-16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半岛小区内遛狗不牵绳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的问题,朝阳街道东胜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到半岛官邸小区了解情况。通过走访周围居民,但并未有居民反映小区内有遛狗不带牵引绳导致咬伤人的情况。随后社区又到小区物业和保安室了解情况,小区物业和保安室表示也未听说过此事,并表示以后会关注此事,遇到遛狗不带牵引绳的业主会采取劝导等措施,引导小区居民争取做到文明养狗和遛狗。后续,街道社区会继续关注跟进此事,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