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甘AT9K21无良司机扰乱公共秩序 已办结

2021-03-19 13:47:31

3月19日上午10点35分左右,驾驶牌照为甘AT9K21黄白相间福田面包车的无良司机,将车辆违停,堵在本人位于平罗县的营业门店门口,店主第一时间前去进行交涉,告知该无良司机,不能在此违停,这样会影响顾客进店。该无良司机说要去吃饭。店主告知该无良司机,违停行为,一分钟都不行,请立即驾驶离开。该无良司机说,它将会违停到吃完饭才会离开,并训斥店主。店主告知该无良司机,坚持违停的话,将会报警。该无良司机丧心病狂的疯狂叫嚣道:“你报吧,我看交警来了能怎么样!”并辱骂店主。店主进行拍照并报警后,该无良司机辱骂店主后夹着尾巴仓皇逃离。拨打的报警电话是6098173,出警记录有事发地址,且事发现场有监控设备。交警同志到达现场的速度非常快,店主将情况告诉了交警同志,交警同志记录了店主提供的现场违停照片,表示会对该无良司机进行处理,交警同志的态度也非常好,值得表扬。为了严惩此无良司机的恶劣行为,故在此跟进下处理结果。店主的诉求如下:1、违章停车并影响门店正常经营,且不听劝阻,肆意辱骂他人的行为,是否属于扰乱社会治安或是寻衅滋事?2、该车辆如果属于公司或单位,请公开此车辆的归属信息。3、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该车辆进行扣分和罚款。4、告知求助人对该车辆和无良司机的处理结果,确保对该无良司机的恶劣行为进行了实质处理,而不是不了了之。也许在有关部门看来,这是个小事情,但是这种恶劣行为,不予以惩处的话,对构建法治社会,对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有不良影响。对于素质低下者,必须让其付出相应的代价,让其知道,违法是要付出代价的!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3-23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肯定和对交警的信任。根据您提供的信息,交警大队联系了甘AT9K21驾驶员王某到大队,民警向其出示了不文明停车的监控录像,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对其不文明停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王某表示将会规范行车行为,做文明守法的驾驶员。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交通安全知识和文明行车规范的宣专力度,进步提升群众安全文明行车意识,为辖区广大群众创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回复时间: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