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请问空气中的臭味是哪里来的 已办结

2021-03-30 13:23:26

领导您好: 从3月28日开始,建设街,鸣沙路,新世纪花园与民安小区附近每天空气中弥漫着臭气,居民在家都不敢开窗户,此现象已经持续两三天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不知道这种气体对人的身体有没有影响,恳请相关部门调查一下到底是哪里或者哪个厂子释放出来的,还市民一个纯净的石嘴山,谢谢!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在“石嘴山议政网”发布标题为《请问空气中的臭味是哪里来的》的留言现正在办理中,将在14个工作日内回复。

回复时间:2021-04-02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在“石嘴山议政网”发布标题为《请问空气中的臭味是哪里来的》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异味源为大武口乡农耕地。

  二、核查情况

       2021年3月30日,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大武口分局执法人员针对异味情况对大武口区进行巡查,巡查过程中发现异味源头为大武口乡农耕地进行春季施肥作业造成异味产生。

  三、整改落实情况 

      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大武口分局执法人员要求加快施肥进度,尽量减少对大武口区城区内住户的影响。

回复时间: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