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惠农区尾闸镇水城民生小区房屋漏雨,没人处理 已办结

2021-03-31 19:30:15

尊敬的市委书记您好,我是惠农区尾闸镇水城民生小区的居民,我家2015年搬至与此,至今已有6年,我家在36-4-602居住,这六年来每次下雨在大卧室的同一位置都会往下渗水,物业修过但依然无用,这次的这场大雨,在同样的位置依然渗水,原本向他们反馈漏雨情况他们还管,但这次物业说需要动用物业储备金,直接不管了。 去年因为房屋漏雨的事,我打过12345但依然不顶用,物业的人来看了看就向相关单位反馈说已办结,希望相关单位帮忙解决此问题

惠农区尾闸镇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尾闸镇水城民生小区房屋漏雨,没人处理》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4月1日下午社区将居民投诉反馈给物业,物业处理结果如下:该业主的房屋已超出维修期,如果维修需动用物业储备金,动用物业储备金需该楼栋80%的住户签字同意才能报物业站申请,目前物业正在联系该楼栋住户,如果住户同意率达到80%以上,物业可以到物业站申请使用物业储备金。
       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