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大武口颐和名邸楼下酒吧唱歌能不能解决 已办结

2021-03-31 23:04:04

大武口颐和名邸楼下统领时代和艺烤吧两家酒吧半夜唱歌从去年投诉到今年,也是从去年唱歌到今年。最近一次投诉编号Szs210228V3的投诉从2月22日到至今还在大武口公安分局处理中,一个月多竟然还在处理中,此信件是公开至今在公开的里面找不到,什么意思吗?人民的公安难道不是为人民服务的?人民的议政网连信件公开都做不到了吗?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网民“李”:

  您好!关于你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板块”发布题为“大武口颐和名邸楼下酒吧唱歌能不能解决”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我局对你多次反映大武口统领时代酒吧半夜唱歌扰民及艺烤吧油烟机扰民的信访投诉非常重视,安排朝阳派出所社区民警先后到环保部门、文化旅游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就你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协商,民警也多次到该酒吧对负责人提出警示和要求。公安机关只是辖区社区治安管理部门,噪音是否超过国家规定标准需要专业机构认定,酒吧的经营管理职权不属于公安机关。你向公安机关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公安机关从帮助群众解决烦心事的角度主动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解决。

回复时间: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