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新区机关餐厅为何不开晚餐 已办结

2021-04-07 17:50:34

请问新区机关餐厅为何不开晚餐?请不要借口疫情原因,中午就不怕疫情了?要是不开晚餐,那就把卡上的钱退给大家。什么时候能开晚餐,请给个时间。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

您的问题已转相关科室,近日为您答复。

回复时间:2021-04-13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

关于晚餐问题:新区机关餐厅自2009年运行以来,主要解决干部职工工作日早餐和午餐供应,晚餐保障应急值守、加班及家不在大武口居住的单身干部职工。自2020年疫情以来,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晚餐主要保障应急值守和加班人员就餐,并在工作日期间供应外卖食品以及半成品,以方便广大干部职工。近期,机关餐厅已简化晚餐供应模式,不再实行传真预定。晚餐就餐时间为冬春季6:30--7:00开餐、夏秋季7:00--7:30,供应品种为面食。

关于餐补问题:经2015年8月25日市长专题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在二号餐厅扩建投入使用后,改变机关餐厅就餐形式,将就餐补助形式改为180元直补餐厅,作为餐厅运行经费,由机关餐厅统筹使用,100元直补干部职工餐卡。

感谢您对机关餐厅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