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半岛观邸与星海时代中间道路后面的厂房内 已办结

2021-04-19 18:20:17

半岛与星海时代中间的道路后面有一个厂房,里面有两只大黑狗及三四只小狗,每天都在半岛小区内跑,对于路过的路人,进行狂吠,尤其是小区内牵狗的路人,直接窜过来,就要撕咬,这些狗一直没有被妥善处理,五月一日起的动物防疫法对于不牵狗绳遛狗涉嫌违法,现在这几只狗能否得到妥善处理,解决隐患,如果非要被咬伤才能得到处理,那就没话说了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 半岛观邸与星海时代中间道路后面的厂房内问题留言现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永康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半岛与星海时代中间的道路后面厂房走访了解情况。厂房住户家确实养有两只狗但不是黑色(一只是白色,一只是黄色)且都拴着。社区工作人员找到住户说明来访原因,并告知住户平时看管好自家的狗,出门给狗带牵引绳,尽量不要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同时还给住户进行文明养犬相关知识的宣传。该住户表示以后会看管好自家的狗,出门会给狗带牵引绳,不再打扰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后续,街道社区将继续关注跟进此事,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1-04-22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 半岛观邸与星海时代中间道路后面的厂房内问题留言现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永康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半岛与星海时代中间的道路后面厂房走访了解情况。厂房住户家确实养有两只狗但不是黑色(一只是白色,一只是黄色)且都拴着。社区工作人员找到住户说明来访原因,并告知住户平时看管好自家的狗,出门给狗带牵引绳,尽量不要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同时还给住户进行文明养犬相关知的识宣传。该住户表示以后会看管好自家的狗,出门会给狗带牵引绳,不再打扰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后续,街道社区将继续关注跟进此事,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