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石嘴山市平罗法院不作为,执行力度不够 已办结

2021-04-21 14:15:40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叫我田占荣,今年56岁,系石嘴山市平罗县头闸镇一农民工,因家里几亩薄地被头闸镇政府低价承包后一直在平罗县城租房打零工,老伴儿生病多年早已失去劳动能力,全家仅凭我打零工维持生活,2020年4月23日我因打零工受伤,造成右手大拇指粉碎性骨折,现在虽已恢复但是手指确无法弯曲,自从我受伤之后一直在家里养伤也不能出去打工,更无经济来源。我和当事人仇瑞刚伤残赔偿一案现平罗县法院已开庭,判决书已下发,可是当事人仇瑞刚拒不履行义务,我已向平罗县法院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我去了好几次执行局找执行人员,但是相关执行人员推三阻四,还说当事人在法院也有执行的案子,等把对方那个赔偿款要回来在给我,在找的着急了就说找不到当事人,要让我自己去找当事人解决,我就想说我去找人解决,我上法院干嘛,要你们执行局的人干啥,我已经给平罗县法院提供了当事人仇瑞刚的住址,电话等信息,我就是一个小老百姓,没啥文化,受伤以来一直没有经济来源,我和老伴也要生存, 希望有关领导能重视,能尽快帮我解决,谢谢。

平罗县法院 回复:

您好:

    您反映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申请执行人田占荣与被执行人仇瑞刚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执行标的35603.91元,平罗县人民法院于2021年3月15日立案执行,并于同日启动财产查控措施。

    经查询,被执行人暂无可供执行的财产及线索。后平罗县人民法院传唤被执行人仇瑞刚,责令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被执行人仇瑞刚于2021年3月24日缴纳执行款10000元且申请执行人田占荣已领取。后续,平罗县人民法院将继续督促仇瑞刚履行义务或采取应有执行措施,争取早日实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回复时间:2021-04-22